跳至主要內容

仇恨来源于缺爱,我们要可怜任何没有得到爱的人,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爱更伟大的东西了。

 仇恨来源于缺爱,我们要可怜任何没有得到爱的人,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爱更伟大的东西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多年前,我父亲就对我大哥和四弟说:男孩子,最不能丢掉的东西就是血性,失了血性的男人就是一只立不起来的空麻袋。 对我二姐和我说:女孩子最要紧的是护住自己的尊严,没有一个男人值得你们放下尊严去追逐。

  Chloe @Chloe53338042 · 22小时 多年前,我父亲就对我大哥和四弟说:男孩子,最不能丢掉的东西就是血性,失了血性的男人就是一只立不起来的空麻袋。 对我二姐和我说:女孩子最要紧的是护住自己的尊严,没有一个男人值得你们放下尊严去追逐。